二月二十四日的練習

原來老關都是手胕受了傷, 而且不比我輕, 只是位置和我受傷的位置略有不同. 結果, 今天都沒上頭盔, 以練習劍道型和教授一些很基本的進攻技術: 出端面、拍擊面/小手、閃擊胴. 而我們三個老鬼(關/我/遜), 在最後十分鐘私下練了一小會上段擊小手.
 
在大朋友們練習的時候, 旁邊兩位由兒童班留下的小伙子-天正和天朗, 嘴吧說過個不亭. 只好再當當他倆的師範, 好讓他沒空閒, 不會吵到大朋友們. 跑跑打打了好一會, 他們問我練的薙刀是什麼, 簡單的介紹了一下, 教他倆一個基本面的打法, 讓他倆小小的身子揮揮那2.1米長的杆子. 那知道, 當我和老關回去練劍道時, 天正這小子, 竟活學活賣的, 去教導練劍道的姊姊們….. (汗…..)
 
再說, 在週一的練習中(二月二十日), 細細都對薙刀產生興趣了. 我倆一起作薙刀的基本打擊練習, 很恩愛哩~~ (笑~)

Leave a comment